這幾天在努力忙著製作明信片....

把手邊有的相片全部搜尋了一遍...目前只有這幾張稍稍有fu~

 

這張是我在過年的時候吃橘子..意外發現橘子頭怎麼那麼像獅子勒...所以就給他拍下來啦...

09祥獅獻瑞.jpg

這是之前待在我家的小乖(金吉拉)....這是她躲在我們櫃子裡露出一顆頭時所拍的..

08have a fish day.jpg

與baby一同去餐廳用餐時所拍下的餐廳一角...當時覺得她們家送上的水果裝飾的很可愛喔!!

這到底是橘子還是兔子哩???  XD

 07橘子兔.jpg

這是我家小不點(他已經過世了),當初因為上課需要攝影作品,就帶著她到公園去散步...

意外使用正片拍下的名模照喔!!!很美吧~很有名模的架勢吧!!

06supermodel.jpg

這是去花蓮玩賞鯨回程所拍到的燈塔畫面,當時天空還沒有夕陽只有深藍色,

所以我加上在日本拍到的夕陽合成在一起..

很喜歡這種感覺....很寧靜的fu...

05setting sun.jpg

這是去日本度蜜月時,在飯店用餐的時候所拍的...

我們將早餐放置成笑臉...正好符合我們當天一開始的心情...

04美好一天的開始.jpg

這是在高雄旗津所拍的海岸...每次兩人出遊想拍下美麗的景物,如果沒有請路人幫忙拍照,

就只有兩人單獨與美麗景物的照片,而自拍....就是會看見兩顆大頭....

所以透視過我們兩顆大頭就可以看見美景嚕~~

03海洋與我們.jpg

這是在高雄糖廠外所拍到的向日葵花田....

滿滿的都是大朵盛開的想日葵....充滿朝氣的樣子...讓人看了心情也跟著好了起來....

02旅行的目的.jpg

宜蘭蘇澳海邊孤單的一朵蓮花..靜靜的矗立在風中...

陪伴她的只有徐徐海風....

01靜待.jpg

以上是我最近的創作嚕~~~

希望我還可以在創造出更多的作品來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gin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