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剛好baby休假,就叫他帶我去北美館去看皮克斯動畫20年展覽...

透早九點半從桃園出發...到時已經十點左右...

沒想到竟然有一堆人要去看呢!!

心中一直在滴估:今天不是非假日嗎??我跑錯天嚕??

以前同事說應該是因為快開學了!作業還沒寫!!哈哈!!

 

現場有賣一本比較完全的介紹書籍,不過要1200元...

小的最近沒工作很窮的!!所以只好放棄...

(很想要...超想要....非常宇宙無敵想要...

所以改買小小一本導覽手冊 NT150.....(這我還買的起...)

 

展場放了很多動畫影片的手繪圖稿...

幾乎都是鉛筆素描或是使用壓克力材料製作紙本...

真的覺得他們都好厲害喔...這時候我就想到..

那我的畫風是啥??我畫的出這種東西嗎??或是說我話的東西能變成動畫嗎??

這一直是我看過展覽後的心情...

而且他們對於每部動畫片中的角色設計...

都是一個角色畫了10.20張圖...才去一一篩選...

這讓我想到老師說得所以要分圖層,這樣才能修改頭髮或是衣服,而不去動到臉型!!

(os:老師是對的!!

他們也鑄模出實體來...雖然不太懂是為什麼?

但自己在猜會不會是要看光影....還有可不可以做出以後要販售的玩具模型勒!!哈~只想到摳摳的我...

 

現場也有播放皮克斯以前製作的動畫短片...

大家都停在小小螢幕前面觀看...每部都很好玩喔!!

尤其是【頑皮跳跳燈】...雖然之前就看過!但還是覺得很可愛...

還有那個【鳥!鳥!鳥!】都是讓在場的人會心一笑的作品...

當然!最重要的還是影片的故事性...

皮克斯重視故事性,沒有故事的影片就算主角在精美也失去觀看的意義...

的確,這又是另一個讓我自己在思考我的作品是否有故事性,是否可以串連出故事呢?

總之,還是建議大家去現場體驗比較棒!說得說不完啦!哈哈..

 

今天的我就是一直在思考...反覆思考我到底有沒有能力呢?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gin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