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剛剛上完第二堂素描手繪課程,這是我第一次學習素描~
以前頂多是在國中才有上過素描課,自從上五專之後我好像就沒有在素描了...
最多就是POP,每次為了活動一大票人聚在社團瘋狂飆海報,很妙的經驗...

老實說當初是有機會到復興美工去上學..但是我放棄了...因為學費....
而現在我又回到美術天地...真的很奇妙...問我後不後悔去唸工管放棄復興美工...是有點可惜但不會後悔啦..也沒什麼好後悔的..
要是我去唸復興美工我哪遇的到我現在的老公哩...^+++^Y

這次很高興可以在翔麟的帶領下學習素描...
老師每次都不厭其煩(一堂課應該會講個五六次以上)的告訴我們,素描是很重要低...基礎基礎...
沒有基礎到後面的PAINTER該怎麼辦...雖說我不是第一次上PAINTER...
但我是真的很認同老師說的,沒有底子畫什麼都畫不好....
就像我會用PAINTER..但是常常畫不出自己想要的FU....
這時候都很像問問自己的右手...
〝阿你是殘廢了嗎??〞

 素描004.jpg      


這種情況也發生在今天的人像素描課程...
真的覺得我都照老師教的方法啦~阿怎麼畫出來就是不一樣?
越畫越像在畫鬼.........XD
幸好沒把熱心幫我修改錯誤的老師給嚇昏過去...

另外我發現老師有很多至理名言內....
1.我知道你們很煩,忍耐一下就過去了,現在這個難關不克服..以後還是會遇到的
2.不會的同學不要害羞盡量問
3.老師很愛海賊王.....(哈哈~因為他今天在上人像素描課,老是在說等下畫成魯夫~畫成海賊王...雖然他也說過皮卡丘~XD)

太多了~忘光光.....
總之上翔麟老師的課還挺有趣的...上課很活潑...
明明就是想睡覺的午休時間...但是老師都會想辦法讓我們清醒阿~哈哈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gin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